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「F.I.R」飛兒樂團去年迎來新主唱「Lydia」韓睿,日前上直播節目宣傳新專輯《末日青春:補完計劃》,主持人「小鬼」黃鴻升透露從前主持校園演唱,每次壓軸的都是「F.I.R」,讓他現在光是聽到音樂就會湧起許多回憶,在一旁聽前輩們話當年的韓睿也被關心到感情事,她笑回:「反正你看著我的眼睛說你愛我,我就跟你走。」 ▲F.I.R上節目宣傳新專輯。(圖/趣你的娛樂提供)小鬼特別要求3人一起喊隊呼,一聽到「大家好,我們是F.I.R」小鬼興奮得跳起來:「好有fu喔!除了小虎隊之外,就你們了。」說完還不忘感謝建寧老師:「那時老師很鼓勵我持續在音樂上發展,每次他一講我都快哭出來。」阿沁聽了則搞笑說:「因為老師碰到誰都這樣說啊!」在一旁靜靜聽著前輩敘舊的韓睿也被關心:「要和兩位師級的團員合作,各種壓力或批評指教你撐得住嗎?」韓睿立刻活潑大喊:「我撐得住!」▲小鬼笑說F.I.R是他的青春回憶。(圖/趣你的娛樂提供)韓睿透露喜歡有才華的男生,自認個性活潑,不喜歡太悶的男生,會覺得自己在旁邊像個猴子。」小鬼覺得女生跟男生對「有才華」認知的定義不同,韓睿道出重點:「只要她喜歡你,你的所有東西都是變才華。」海芬贊同,如果她討厭你,你在旁邊彈吉他或貝斯再賣力都沒用,阿沁贊同說:「我太太現在就是這樣,晚上我彈琴吉她會敲門問可不可小聲一點,孩子們都睡了,我現在都改早上吵她們。」海芬笑著建議那他可以試著做一些幼兒園的早安操之類的歌。▲韓睿對愛情的憧憬被兩位前輩吐槽好騙。(圖/趣你的娛樂提供)陳建寧說韓睿的愛情應該蠻是這首歌詞裡的個性,韓睿認同說:「反正你看著我的眼睛說你愛我,我就跟你走。」現場眾人一聽都驚訝直呼:「那麼簡單嗎?路上很多人看著你說怎麼辦?」韓睿急急辯解:「但你會看得出來對方真不真誠啊!」阿沁不以為然:「妳最好看得出來,男人是會騙的,會說謊的!」認真神情讓海芬忍不住虧阿沁:「這是經驗談嗎?」韓睿坦承自己對愛情還是抱有憧憬,阿沁一聽突然提醒:「可是上次妳不是說10年後才要交?」原來最初是建寧老師開的玩笑,「剛開始想說5年之內會很忙,是她自己說加碼的。」韓睿忙澄清:「我沒有說一定啊,I’m sorry!但我覺得還是想嘗試啦!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癡公主「阿姨有沒有漂亮?」蔡桃貴一秒搖頭!她僵笑黑臉汪小菲教訓3歲兒「男生哭什麼」 大S一秒翻臉:你閉嘴!陳玉蓮來台尋親成功!阿姑助人成功臣 她讚台灣:我的福地離婚後變回少女!楊冪細肩激短洋裝…露出「逆天鉛筆辣腿」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是資深導演李行90歲大壽,國家電影中心、台北市立交響樂團、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特別策劃一系列李行電影音樂會、研討會暨電影回顧展、電影文物展與紀錄片,回顧李行一生的文化印痕與電影成就,向這位台灣電影巨人致敬。#央廣記者楊仁翔、江昭倫報導#回顧李行導演的一生,從台語片開展到彩色國語片,不論是社會寫實電影、愛情片,每部片子幾乎都反映台灣的時代印記,也是許多人共同的生命回憶。今年適逢李行導演90歲生日,國家電影中心特別提前為他祝壽,包括影星甄珍、導演朱延平、李烈以及許多電影界人士都親自出席,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到場致意。鄭麗君推崇李行拍攝許多電影、大力提攜電影人,成就整個台灣電影文化,李行的電影生涯等同於一部台灣電影史,令人感佩。鄭麗君:『(原音)我想這些一部部電影,一次次掀起台灣電影風潮跟當年時代浪潮,也一步步開拓台灣電影新境地,寫下重要台灣的電影史,70年的電影生涯和我們形影不離,李行導演的電影生涯就是一部台灣電影史。』為歡慶李行90歲大壽,國家電影中心特別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、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策劃一系列電影音樂會、研討會與紀錄片,回顧李行的電影生涯。6月29日,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將於國家音樂廳舉辦李行電影音樂會,由音樂人李欣芸擔任音樂總監,包括桑布伊、畢書盡等新生代歌手都將上台,以新時代歌聲重新演繹李行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。8月台北剝皮寮則有李行電影文物展盛大開展,年底金馬獎更將世界首映李行導演紀錄片。期間北藝大也將舉辦李行電影研討會暨電影回顧展,聚焦李行電影成就。李行表示,他雖然已90歲,看似距離生命終點近了,但他從不這麼想,只要他活著一天,就要當電影終身志工。李行:『(原音)我是從今年90才開始,我要繼續做電影的義工,為大家推動台灣的電影的發展。』儘管曾罹患大腸癌,做了12次化療,必須拄著拐杖行走,但李行說起話來仍舊中氣十足,對電影的熱情也依舊不減,要繼續為台灣電影盡一份心力。 原始連結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持續鼓勵更多青年夢想家築夢圓夢,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積極推動摘星計畫,第一期創業青年,今年下半年期滿,之後釋出光復新村26個空間、審計新村8個空間,共34席。即日起到7月11號止,備妥創業計畫書及規範表件,即可參加評選,預計8月公告錄取名單,歡迎更多青年到台中實現創業夢想。勞工局表示,摘星計畫104年起推動,第一期創業青年,今年下半年陸續屆滿4年,共有21位優秀青年通過審查,得續留2年,其他26個第一期創業空間及8個近期離駐空間,將一併釋出,辦理招募,這次招募進駐基地是光復新村及審計新村,摘星山莊經評估後,考量基地古蹟限制等因素,將不再對外招募進駐。勞工局指出,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林家進(莫仔桌遊),進駐期間獲得經濟部破殼而出企業表揚,也成功爭取多項創業計畫補助,並參加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獲獎,期滿離駐前,積極對外拓點創業,目前已在台中秀泰生活館文心店設有專櫃。審計新村創業青年許宸豪(Chaiwood柴屋),則是在進駐期間積極爭取參賽曝光,成功取得聯合設計獎、金點設計獎及台灣良品工藝獎等優異成績,創業表現亮眼。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,市府持續推動摘星計畫,今年度更加強推動青創導師制度,邀請各產業成功企業人士與學者專家擔任青創導師,帶領摘星青年提升創業能力,原有32位青創導師,今年增加到48位,並分組提供每位創業青年3位專屬導師,未來也將持續媒合成功企業家、創投業者及第一期21位優秀續留青年加入青創導師行列,提供進駐青年更全面的創業輔導服務。另外,凡遞補進駐光復新村及審計新村青創基地的青年,可申請競爭型創業獎勵,依申請項目分別補助50%經費額度,共有創業營運空間整理費用、辦理活動費用、參加外部訓練費用及參與創業競賽獲獎或通過創業補助計畫的獎勵。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北市一對疑似情侶檔,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把車停在路中央起爭執,女友甚至爬上引擎蓋不肯下來,雙方大吵大鬧將近3分鐘,後方經過的車被這麼一檔,只能繞道而行,對此,警方提醒,如果開車開到一半,無故驟然停車相當危險,可以開罰2萬4千元罰單。起爭執男女:「現在是怎樣啦。」從車窗往外看,一對男女在大馬路上起爭執,長髮女子站在轎車引擎蓋,又坐上擋風玻璃,立刻被對方抓下車。起爭執男女:「你想在一起我不會這樣子嗎?」女子奮力反駁,兩人在路中央吵成一團,經過的駕駛忍不住拿手機拍下整個過程。目擊民眾:「阿姨進來看進來看,不要在那邊看,進來看進來看。」偏偏這對疑似情侶吵個沒完,男子把對方強拉進車內,因為他們把車檔在路中央,後方駕駛只能繞道而行。目擊民眾:「女人不是弱者喔,女人不好欺負,我不知道ㄟ,這個女人很潑辣。」男女糾紛發生在21日晚間11點半,新北市板橋車站周邊商圈,這個位置平常就相當熱鬧,到了半夜還是有不少人車經過,這對情侶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起口角,男友不停跟對方說一切上車再講不要害他。目擊民眾vs.起爭執男女:「有沒有毒品,你要不要上車啦!有沒有毒品!」轄區警方事後釐清,這件男女糾紛並沒有任何人報案,雙方吵了幾分鐘就把車子開走。只是他們無故路邊停車,擋著馬路爭執不休,恐怕會被開罰6千到2萬4千元罰單,畢竟道路使用權屬於大家的。疑似情侶間鬧得如此不愉快,還氣沖沖爬上轎車理論,在大馬路做出危險動作,濃濃火藥味引起不少路人圍觀。更多 TVBS 報導沒按下車鈴起口角 乘客踹門司機壓頭猛捶 沒車證又插隊? 排隊停「親子車格」爆爭執 快訊/疑債務糾紛惹殺機! 國中校門口前打群架 人倫悲劇!爆發爭執 逆子狠砍父20刀棄屍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6日閃嫁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黑澤良平,對結婚一事至今未召開記者會,且當時還直接飛到美國渡蜜月。昨(21日)林志玲接受專訪表示,公開婚訊時心情「有點複雜」,並害羞笑說想要生1對雙胞胎。據陸媒網易娛樂報導,林志玲蜜月結束後,前往英國漢普郡餐加皇家賽馬會,受訪時暢談自己的愛情觀,認為要看到對方的好,「多一些誇獎、少一些抱怨,多一些付出再付出」,認為互相理解很重要,想要讓愛情持久,應該要朝個未來的同1個方向看,「也就是對彼此的理解可以攜手共度一生」。對於網路上謠傳林志玲將改夫姓,她予以否認,「我的名字蘊含了我的文化、我的成長、還有這個名字有太多大家給予的愛和肯定,這一生都不會改變,也沒有改變」。至於是否會擔心愛情以後轉變為親情,林志玲認為親情是比愛情更長久的形式,「當我們能很有勇氣、很包容、很有胸懷的去擁抱愛情,而且繼續下去時,其實也會接受到親情的這個部份」。林志玲說,公布婚訊時是真心想和所有朋友分享,但走到下1個階段需要勇氣,所以當時心情有點複雜;她希望未來的生活可以擁有簡單、快樂、幸福的喜悅,能與相愛的人牽手在陽光下漫步,「希望有1天有雙胞胎」,隨後又笑說自己這樣講好像有點直接,最後再次表示,希望有1個完整的家庭,有小朋友的家庭。更多 TVBS 報導夏天背上長滿痘? 女星曝「私密3招」養出嫩白肌 林志玲閃嫁Akira 結婚謝卡首曝光洩新手人妻心境 41歲男星帶嫩女友選愛巢 61億現金豪宅內部曝光 婆婆半夜闖房幫夫穿內褲 人妻嚇壞還被嗆大驚小怪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工商時報【呂清郎╱台北報導】近期全球股市因中美貿易戰火影響波動,但特別股具高息和低波動性質,今年至今美銀美林全球特別股指數累積漲幅近一成,在主要資產中表現亮眼,隨聯準會(Fed)降息預期升溫,寬鬆環境可望延續,利率風險走低有助特別股表現續航,特別股基金績效後市仍可期。群益全球特別股收益基金經理人蔡詠裕表示,過去一個月特別股表現凌厲,主要是市場避險情緒依舊濃厚,致使美債殖利率欲升不易,同時因Fed主席鮑威爾談話更鴿派,降息預期迅速升溫,觀察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市場對今年底前降息1碼(0.25個百分點)機率逼近100%,明年底預估再降1∼2碼,可望為特別股增添上行動能。宏利特別股息收益基金經理人吳昱聰指出,特別股在目前低利環境下,提供優質且具競爭力的收益率,且與貿易戰關聯性低,可謂是尋求收益資金最佳避風港。產業展望相對佳的特別股,如金融、電信、能源與公用事業等,更受到資金青睞。加上特別股短期抵禦市場波動,長期投資亦有不錯回報。富蘭克林華美特別股收益基金經理人余冠廷認為,特別股走勢受惠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回落,且歐洲央行9月實施新一輪TLTRO,全球整體寬鬆不變,也有利特別股行情。現階段特別股正面因素持續,包括市場偏好低波動收益資產,資金未大舉流出,大型特別股ETF調整追蹤指數,新基準成分股更廣泛,改善特別股過度集中問題。觀察現階段市場情勢,別股高殖利率和低波動特性,具相對抗跌表現,當市場反漲也有機會獲取資本利得。蔡詠裕強調,特別股股息發放相對穩定,連金融海嘯期間也幾乎維持正常配息,加上配發順序優於普通股持有人,相對更有保障,可說是穩健投資優選標的。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翻拍台灣「富二代」李宗瑞淫照事件的電影《有罪》,20日舉行首映會,男主角由港星陳少邦飾演,曾治豪則扮演另一位「富二代」,整支90多分鐘的影片,有百分之20都是床戲,不過導演魯宗岳也強調,為了電影美感,女星多以露二點為主,不會三點全露,但全片仍是限制級電影。但是曾治豪有點不甘心,表示自己一場床戲都沒有,多是飆車和打鬥戲,更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用異樣眼光看《有罪》,因為去掉那百分之20的床戲,其實這片根本是黑幫片,他也預告自己在片中經常講髒話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,因為這都是導演要求的,想要呈現台灣本土文化的關係。▲《有罪》中扮演李宗瑞的是港星陳少邦(左二)。(圖/香港娛人製造傳媒)曾治豪也透露,父親賀一航生前曾對他演出該片的內容感到好奇,還質問他說:「你怎麼演李宗瑞?」當時他笑笑回說:「你看髮量也知道我不是演李宗瑞。」同時也感慨爸爸現在看不到了,「但我相信他到了天國,要看什麼片都可以,說不定上映時突然跳電,表示他不滿意。」根據導演魯宗岳表示,《有罪》其實是將台灣4大社會案件,包括李宗瑞案、明星劈腿案、酒駕案、富二代殺警案串成一部電影,主要是探討犯罪,不是只針對李宗瑞案,他還透露,李宗瑞最後一任女朋友,曾經主動聯繫他,希望讓電影拍攝更趨於真實情況。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※ 張老師專線:1980※ 生命線專線:1995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咋舌!國片女星玩「3P」 性愛動作5連發 Grace求救「浩子」好鼻酸:阿翔現在很不好 拜託你…… 影/許維恩「裸身」拍寫真 修長美腿直逼最深處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許哲瑗╱新北報導】新北市輔導國中小學在校內設置「自立廚房」,減少中央廚房運輸成本,確保食材品質,目前全市已設置94座,市長侯友宜20日至樹林區武林國小參訪即將啟用的自立廚房承諾,預計3年內再新建11座,屆時全市有半數學校都能享用美味的自立午餐。2022年前 將再興建11座教育局表示,武林國小自立廚房去年底完工,預計108學年度開始供餐,同時供應鄰近的三多國中享用,20日舉辦試營運,接著土城區頂埔國小、蘆洲國小也將陸續完工,預計2019年到2022年再興建11座,除了供應自校外,也可提供周邊尚未自設廚房的學校。活動現場,侯友宜穿上圍裙、戴上口罩及帽子,負責搬飯盒、拿飯匙替師生添菜,課桌上越式炒河粉、檸香雞翅、打拋肉末鮮蔬、鮮筍肉絲湯等各國美食一字排開,香氣四溢,還有越南籍家長分享異國用餐文化。一條龍把關 融入異國風侯友宜說,菜單除了融入異國風,還搭配新鮮時蔬綠竹筍,讓孩子在吃的過程中,學習包容異國文化,同時認識台灣自產的在地農產品,另也推動「4+1安心蔬菜計畫」,從食材搭配、熱量計算、料理方式等一條龍把關,孩子吃得開心、家長安心。教育局指出,「4+1安心蔬菜計畫」17日起升級為每周1日有機蔬菜、4日產銷履歷蔬菜,選用的蔬果都經過驗證及把關,可追朔至生產源頭,讓營養午餐資訊更透明,掌握優質食材來源。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扎爾(Eden Hazard)順利通過體檢,約5萬名球迷到伯納烏球場觀看他的亮相典禮。晚上7時,亮相儀式正式開始。在進入球場之前,阿扎爾王身著一款白色體恤,不斷與球迷互動簽名。從現場的氣氛來看,一番人山人海的景象,5萬名球迷力挺,可見他人氣之高。據統計資料顯示,在球星亮相儀式的球迷數排名榜中,阿紮爾排名第六位。第一是C羅(Cristiano Ronaldo),亮相時現場有8萬球迷。從皇馬隊史來看,比利時人阿扎爾的8850萬英鎊僅次於貝爾(Gareth Bale)。但從球星的量級上來看,簽下5年合約的阿扎爾被視為C羅之後的強力替身。亮相儀式上,首先是主席弗洛倫蒂諾(Florentino Perez)的講話,「我們是皇馬,我們將要有更強的陣容,席丹(Zinedine Zidane)是領航者,我們的目的是為更多的勝利和冠軍而去。毫無疑問,阿扎爾是一個優秀的球員,與眾不同,這是這支球隊的一部分,而我們的歷史是由有天賦的球員鑄就的。歡迎阿扎爾來到皇馬,我們也要感謝切爾西,他們為阿扎爾實現夢想做出了貢獻。」對阿扎爾而言,終於實現兒時的皇馬夢,「大家好,因為我的西語還不夠好,所以我要講法語,我想說的是,我真的很想開始在皇馬踢球,贏得很多冠軍,這是我從小的夢想,現在我在這裡,我只想享受這一刻。」目前皇馬還沒有確定阿扎爾的球衣號碼,隊裡只有 16 號空缺,他的號碼可能要等到離隊人員確定後再決定。阿扎爾在社交媒體上寫道:「感謝皇馬球迷,給我帶來了難忘的一天!」28歲的黃金年齡,阿扎爾人依舊可以在皇馬盡情展現自我。更多運動相關新聞日籍第1位完全打擊 大谷:帶來更多自信勇士3連霸夢碎 暴龍奪冠林書豪獲冠軍戒中華隊首戰連贏20局 橫掃地主塔吉克味全龍測試會 至少推薦20人林子偉雙安1打點 江少慶4.1局失5分吞敗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5家民調1個模子「我打死不信」要出梅了!梅雨可望告一段落道歉阿翔妻 謝忻5次「對不起」精彩運動影音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林芷卉/台北報導歌手周湯豪以超夯人氣加上引領亞洲潮流的社群影響力,讓他成為國際時尚界新寵,昨日(6/20)與媽媽比莉一同現身法國巴黎,受邀出席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2020春夏男裝秀,更在時尚秀上結識近來人氣爆紅的美國嘻哈歌手斯瓦李(Swae Lee),他不但以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電影主題曲《向日葵》擒下告示牌熱門百大單曲榜冠軍、在YouTube刷新6億MV觀看次數的驚人紀錄,最近又被世紀女皇瑪丹娜(Madonna)欽點合作新曲《Crave》。▲周湯豪與比莉受邀出席LV巴黎男裝秀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▲周湯豪(中)與拉丁天王J.巴爾文(左)、美國嘻哈歌手斯瓦李(右)開心合影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如今與周湯豪在時尚秀上相見歡,兩人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,一旁來自哥倫比亞的拉丁天王J.巴爾文(J Balvin)也來湊一腳,三人開心玩自拍,暢談嘻哈音樂,還坐在一起看時尚秀,之後在音樂上會不會有中西交流的合作機會?令人期待。▼▲周湯豪受邀出席LV巴黎男裝秀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小時候曾夢想當賽車手的周湯豪,之前在美國看過F1一級方程式賽車,3年前也曾受邀出席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」,擔任觀賽嘉賓。對於賽事如數家珍的周湯豪,昨日在LV時尚秀上見到5屆F1世界冠軍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,有如見到偶像般,又驚又喜!周湯豪上前跟漢米爾頓自我介紹,同樣戴墨鏡的兩人一起耍酷入鏡,吸睛指數破表!▲周湯豪與F1世界冠軍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受邀出席LV巴黎男裝秀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周湯豪表示,這次受邀出席LV巴黎時尚大秀,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、以及LV創意總監維吉爾阿伯拉赫(Virgil Abloh)結識交流,並跟許多國際上極具影響力的人物坐在同一排,令他深感榮幸,也非常感謝LV的邀請。跟周湯豪坐在同一排的藝人朋友,除了孔劉、J.巴爾文、斯瓦李之外,還有美國R&B人氣歌手馬吉爾(Miguel)、美國NBA球星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坐在他對面的則是日本知名藝術家村上隆、有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之稱的時尚教母安娜溫特(Anna Wintour)。周湯豪說:「能坐在這一排真的不容易,覺得滿酷的!這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,覺得很榮幸也很感謝。」▲周湯豪與LV創意總監維吉爾阿伯拉赫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圖多/李玟批蔡依林「不努力」現場徵男友!條件竟找混血兒李玟一開場霸氣承諾!唱到超時罰錢「不care」超寵粉絲滿頭白髮現身⋯急智歌王張帝重回舞台!不退休要唱到最後金曲最強表演嘉賓!準歌后蔡依林改編「怪美的」大陣仗登台


uyfjfghd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